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26.7.08

羽球記者會 - 北京奧運名單疑雲

羽球記者會 - 北京奧運名單疑雲
出席者 - 李大帥 本國記者 外國記者 翻譯員

本國記者: 傳聞三桃殺一士, 篤定由高齡女將入選, 名單是您欽點的嗎?
李大帥: 本大帥說了算!
本國記者: 當初不是說好以成績論輸贏, 怎回事?
李大帥: 本大帥曾說過嗎? 算了算了! 不關高齡女將的事. 反正在本大帥心目中她從頭到尾都在安全名單內. 上海女將只有跟娃臉女將比實力的份.
本國記者: 高齡女將近況奇差, 屢戰屢敗, 而上海女將在椰城奪冠還落選嗎?
李大帥: 高齡女將明輸暗贏, 隱藏實力而已! 上海女將明知本大帥對特區眾叛將有化學過敏症, 還故意跟他們眉來眼去, 真氣人. 早陣子鬧緋聞, 胆敢和帥哥男將談戀愛. 椰城公開賽還通敵, 靠特區同鄉叛將中途棄戰而晉級決賽. 本大帥高風亮節, 為人做事坦蕩蕩, 從不玩假球, 看了很不以為然.
外國記者: 是…..嗎? 大帥真…..的沒玩過…..假球嗎? (譯)
李大帥:這番邦記者發音不準! 無法明瞭問題. 跳過去.
翻譯員: 等一等, 大帥, 他說他是您忠實球迷, 三十年如一日.每晚必看你賽事錄像方能入睡呢!
李大帥: 好說好說…...嗯..…呵呵呵..…聽了真是舒服..…好…..告訴他, 北京奧運來找本大帥, 專訪優先 特稿即時提供..…差旅娛樂餘興算本大帥的, 報本大帥名字就行了….. 呵呵呵
本國記者: 那麼我呢?
李大帥: 小子啊醒目點! 以後少提我方內幕, 多探敵方軍情, 準有你好處. 另外教你放個煙霧彈, 耳朵靠過來……………懂了吧! 散會, 找個地方打盹去…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不可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