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4.6.08

解签篇 - 2008印尼羽球公開赛

印尼球赛单打解签:鲍春来签位上佳 张宁遇考验http://sports.sina.com.cn 20080603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
讯 北京时间63日晚,2008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尼西亚站进行了资格赛和第一轮赛事的抽签......鲍春来和陈金的签位不错.......如果没有太大冷门的话,陈金会在84的比赛中遭遇西蒙,而鲍春来则更为走运,他将在半决赛中才会遭遇到索尼和陶菲克之间的胜者,差不多就是最好的局面。
其他队伍方面,损失最大的无疑是马来西亚队,虽然他们至少有
7名单打打首轮(另有两人在资格赛区),但几名主要选手很可能第一轮后就剩李宗伟一人,而李过关后,他将遭遇吴蔚和印尼小将库尔尼亚万之间的胜者,库尔尼亚万去年在这项比赛中从资格赛开打,一路冲进八强,直到84被陈宏淘汰,李宗伟的这个对手非常难缠,就算李宗伟过了库尔尼亚万,紧接着他又要对战盖德和队友黄综翰之间的胜者,这还仅仅到了168的比赛阶段,可以说大会一号种子面对的是非常难受的夺冠之路。
东道主这次签位一般,陶菲克和索尼如果前面都顺利的话,他们将在
84的比赛中火拼掉一人,对于羽球王国来说,这个局面够难受.......其他选手方面,拉斯穆森遭遇姚洁无疑是首轮最引人关注的赛事,拉斯穆森搞不好就会栽在姚的拍下,大会四号种子若第一轮出局,也够难堪。(孟巍)

Kenn - 乍看之下還以為賽事已經開打了, 每個環節結果都讓我們愛國記者大人安排得妥妥當當. 每當男女主角碰到危機都能安然渡過, 而萬惡的敵人則被預測慘遭橫死, 要不然就是狼狽落敗, ~非常难受~够难受~够难堪~ 一一出籠, 真讓人不得不佩服我們愛國記者大人豐富的想像力, 請問貴签來自何處?在太利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