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30.5.08

陰謀篇 - 李永波有何居心?

星洲日報/體育‧2008.05.19
湯杯3連冠歸功團隊力量‧永波看好宗偉京奧奪金
(印尼‧雅加達)中國羽球隊總教練李永波認為,以本屆湯姆斯杯男單選手的表現為標準,目前大馬“一哥”李宗偉是奪得奧運會金牌的最大熱門.....他說:“以本屆湯杯的表現來看,我認為李宗偉在本屆奧運會奪得男單金牌的機會最大。”

Kenn – 馬來西亞葉總教練可別高興得太早, 李永波大灌迷湯, 必有其居心. 如果不相信, 再看以下報導便可知道我們的小李飛刀功力之深厚 , 已可殺敵於千里之外 。

搜狐体育 2007年12月15日01:58
李永波:奥运金牌数要超历届 李宗伟是最强对手
.....李永波给了记者一个为男单运动员减压的建议:“你们可以这样宣传,李宗伟夺冠实力最强,其次是陶菲克。排第三的是鲍春来,林丹算是排在第四位吧。这样林丹的压力就会小很多。”从这句话不难看出,相比鲍春来,李永波对于林丹夺冠更有信心。最后李永波还补充了一句:“我希望明年的男单决赛在林丹和鲍春来之间进行,这样我就没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