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19.6.08

話中有話 - 吹牛也得靠實力

印度羽坛北京奥运寻求突破 头号王牌欲改写历史
http://www.sports.cn/ 2008-06-17 11:3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印度自1928年正式参加奥运会以来,还没有夺得过奥运会羽毛球赛的冠军。现在,印度羽坛头号选手亚努普•斯瑞达,成了印度改写这一尴尬记录的希望。25岁的斯瑞达在2007年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在吉隆坡的羽毛球世锦赛打入8强,并在亚洲锦标赛和德国公开赛上杀进半决赛。在今年三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斯瑞达更是先后击败羽毛球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陶菲克,以及前全英公开赛冠军哈什姆,最后惜败给了世界头号选手林丹。. . . . . . . “我不会去说我们将在奥运会夺得奖牌,但是如果我们发挥出色,最后真的打入四强,我不会吃惊的。”2001年全英赛冠军、现任印度羽毛球队教练的戈比昌德说.

Kenn - 印度人數學好是事實, 但是羽球競賽變數大, 無法精算. 亚努普•斯瑞达並未曾在國際賽會奪冠, 而他的教練戈比昌德卻有2001全英赛一鳴驚人的際遇. 莫非戈比昌德食髓知味, 想復製一個他? 但是亚努普•斯瑞达卻不爭氣, 偏偏在印羽賽首輪就輸給丹麥佩爾森, 而佩爾森就是上週在新羽賽八強被李宗偉玩於股掌, 兩局僅得16分者也! 連佩爾森都贏不了, 吹牛嗎? 實力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