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23.6.08

一篇感人的佳作 - 张宁,我依然爱你

本站(学球吧!)视点:张宁,我依然爱你
文: tom叔叔的小屋
http://www.xueqiuba.com/ShowPost.asp?ThreadId=1209

张宁,我依然爱你
20:18.....20:19.....20:20.....20:21.....20:22,张宁在08年的首次表演以20:22告终。
那一瞬间,作为深爱她的球迷,眼泪刹那夺眶而出。为了张宁的坚持,为了张宁为我们创造的惊喜,更为了张宁无奈的身影. . . . . 现实是如此残酷。就算我们把内心的爱和力量全部赋予一个人,还是无力改变什么。即使是我们深爱的张宁也不能. . . . . 然而,张宁依然是那个张宁。那个创造了羽坛神话的张宁,那个在经历艰难困苦之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张宁。她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失去我们的喜爱,也不会因为一次溃败而失去我们的激赏。

Kenn – 一篇感人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