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8.7.08

奧運新賽制篇 - 連勝四場便可奪冠軍

奥运赛程眷顾大马男双老将 连胜四场便可夺冠军
http://www.sports.cn/ 2008-07-03 20:42:00 搜狐体育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羽球赛程眷顾马来西亚男双老将李万华与钟腾福?!
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马来西亚国家羽毛球队男双元老李万华与钟腾福,若可第二次跻进奥运4强,今年他们将迎来有别以往的有利因素──在半决赛开打前可能有多一天的时间恢复体力,养精蓄锐,以更好的状态争取首次打进决赛。………….
连胜4场便可夺冠
今年奥运会3项双打只有16支组合参赛,意即只要连胜4场便可夺冠。………
万华:已习惯无空档赛程
不过,李万华本身不认为他和钟腾福将因此特别受惠,因为他们已习惯了没有空档的赛程,停赛一天也可能破坏了他们原本的比赛节奏。……….(责任编辑: 林琨毅 )

Kenn – 奧運羽球項目突然冒出一條新賽制, 半决赛前一日休兵一天.
固然新賽制能夠讓年事較長的選手獲得較為寬裕的體能恢復時間, 獲益者的確包括馬來西亞的李萬華與鐘驣福、丹麥與英國高齡單、雙打眾多老將. 這條新賽制從何而來, 為誰而來不得而知. 實際上真正最大受益者還是那些兼任男雙、混雙或女雙、混雙之眾好手. 如果想知道答案 請仔細瀏覽一下奧運入選名單你就會心裡有數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