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11.7.08

胡弄篇 - 提前奧運羽球抽籤以利轉播

北京奥运羽球抽签提前进行 7月26日将决定对阵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47 新浪体育

Kenn- 抽籤提前進行, 根據報導其目的只是為了保證轉播商們能夠更好的對奥運會羽毛球比赛進行轉播安排. 乍聽之下還似乎很有道理呢! 但是再想想, 其他眾多並沒有提前進行抽籤的項目又如何呢? 難道轉播商們就會聲明無法保證對這些項目進行更好的轉播安排囉?
先下交流道 - 叉開話題, 試想看, 如果某國的入選選手大都是名列前茅的種子, 一人對眾人, 那末豈不是變成眾矢之的? 沒錯, 事實就是如此. 假若按照原本日期8月4日進行抽籤, 短短5天內要求教練團安排授予選手賽前對陣分析, 以及對手影片優劣攻防研討, 時間實在是太緊迫. 現在足足多了7天, 太好了! 此措施當然有利於某國做萬全的賽前規劃, 因為敵人太多了.
現在再上高速公路 - 言歸正傳, 剛才只是假設是某國. 畢竟符合某國條件者也只有一個國家. 況且是主辦國, 要提前抽籤, 其他國家吃吃黃連也就算了! 可是只用保證轉播順暢來胡弄塘塞, 此舉未免顯得不太高明. 有失泱泱大國風範.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