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3.8.08

非新聞篇 - 四大名將闢室密會

奧運將屆, 四大名將闢室密會, 性質不詳內情曖昧, 茍仔記者聞風趕到.

茍仔記者: 嘿嘿嘿…..得來全不費功夫, 這回可讓我逮個正着啦!
渡海名將: 茍大哥您帮帮忙, 我已遠走他鄉多時, 現在剛升格為香蕉島首席教練, 千萬別黑白寫……那位…..前長官.....大帥…..很可怕呀!
茍仔記者: 沒事沒事, 繼續討論. 如何報導? 再說吧?
大嘴名將: 這還好. 可不是呢, 千囍年袋鼠國奧運, 熱門馬慘被黑馬踹, 最后只能屈就銅牌. 呕死人了!
暴力名將: 前陣子我替天行道, 已經帮你滅了他威風. 金牌名將也不過如此, 沒反應, 只好拳拳到位, 真痛快.
粉臉名將: 我討厭暴力! 我粉絲要我柔柔的…..柔性克敵…..柔性奪金…..這樣就可以漂漂的…..美美的領獎耶!
暴力名將: 太噁心了! 滾一邊去, 你綽號什麼…..年什麼…..二來的? 懂不懂唸? 搞懂了再用你什麼柔性什麼什麼的來跟我爭奪金牌吧!
大嘴名將: 大家別吵啦! 我挺粉臉, 我跟他算是同病相憐. 想當年我風光多時, 老大年年當, 但是在袋鼠國一夕之間慘被翻盤, 永遠淪為老二. 唉! 還是忘了吧! 一切一切還不如上網來得過癮.
渡海名將: 你還有個破銅, 我更扯, 連爛鉄也沒沾上. 本想這回翻盤….. 唉!.....現在又被逐出師門. 你們怎樣吵也不關我事, 要我帮忙也得讓我渡海問問愛人意見如何再說.
暴力名將: 茍仔你且用力按我的腹肌…..胸肌, 數數看有几塊? 夠壯吧? 強呀強! 江湖之大, 唯我獨尊! 寂寞呀!
茍仔記者: 媽呀! 嗅到暴力氣息又引發我茍某的職業獸性, 又得掙扎一番了…..要如何下筆呢? 為國家, 標題放 ~四將齊心穿金帶銀~ 為工作, 標題就…..嗯!….就放 ~一群 x x x x 的 x x~ 吧! 國家? 工作? 國家? 工作? 暈了.....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不可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