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11.11.08

新聞轉載 - 四國羽毛球爭霸賽

四國羽毛球名將佛山爭霸 林丹謝杏芳領銜高手如雲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11月10日 11:03 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十日電 (孫建駒 蔡劍) 記者從廣東佛山市體育局獲悉,中國羽毛球協會和廣東佛山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二OO八年四國羽毛球爭霸賽”,將於十一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在廣東佛山舉行。據了解,這是佛山市第二次承辦此類賽事。  

廣東佛山市體育總會主席楊振富介紹,本次賽事是繼二OO八年丹麥羽毛球公開賽和法國羽毛球公開賽之後的又一項頂級國際羽毛球賽事,也是中國國家羽毛球隊在北京奧運會後的首次集體亮相。   

據了解,本次羽毛球四國爭霸賽將有中國、丹麥、韓國、泰國四個國家隊參加,可謂陣容鼎盛、高手如雲。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單冠軍林丹,世界排名第七的丹麥 名將希姆• 佩爾森,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單亞軍謝杏芳,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雙亞軍傅海峰/蔡贇,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雙冠軍杜婧/于洋,以及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冠軍韓 國名將李大龍/李孝貞等將參賽。  

據悉,本次比賽採取蘇迪曼杯團體賽制進行,參賽的四支隊伍按照二OO六年第九屆蘇迪曼杯比賽成績分成兩組。決賽將於十一月十五日晚在廣東佛山市嶺南明珠體育館進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