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搜尋羽球物語內容

30.3.09

[新聞轉載] 波蘭羽球賽 林祐瑯陳宏麟男雙奪冠

台灣羽球男子雙打搭檔林祐瑯與陳宏麟,今天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的優乃克國際羽球公開賽發威,以21比14、17比21和21比19的比數擊敗丹麥的好手,勇奪冠軍。

第33屆波蘭優乃克(Yonex)國際羽球公開賽,26日起在華沙舉行4天,共有26國的176名選手參加。

林祐瑯與陳宏麟曾在初賽兩度擊退地主波蘭的好手,昨天先後打敗烏克蘭與比利時選手,取得決賽資格。

林祐瑯在賽後表示,歐洲各國實力堅強,能在這次公開賽奪冠,感到無比的光榮,4月初在韓國舉行的亞洲杯錦標賽,是接下來奮鬥的目標。

今天的冠亞軍賽,有多位旅居華沙的僑胞到場加油,台灣駐波蘭代表劉宜民也在賽後為台灣選手舉辦慶功宴。

來源:【2009/03/30 中央社】@ http://udn.com/

Picture: Pawel